意见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回复查看

我要留言
主题: 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编号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编号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2020-12-11 10:42:16
长春市科学技术局回复:
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每年进行一次。企业可根据《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进行自主评价,在线填报《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表》。
省级科技管理部门组织有关单位对企业填报的《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表》内容是否完整进行确认,信息完整且符合条件的,由省级科技管理部门在服务平台公示10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纳入信息库,并为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赋予入库登记编号,编号当年有效。

主题: 科技局的办公地址?
您好!请问科技局现在的办公地址是?
2020-11-27 10:44:19
长春市科学技术局回复:
我局的办公地址为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长春市政务服务中心五楼)

主题: 科普统计包括哪些内容?
请问科普统计包括哪些内容?
2020-07-09 10:31:33
长春市科学技术局回复:
全国科普统计的内容包括:科普人员、科普场地、科普经费、科普传媒、科普活动以及创新创业中的科普等6个方面,监测国家科普工作运行状况。

转到   页  页次:/ 每页3条记录
尾页下一页上一页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