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通知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吉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大学科技园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07-02 14:47 来源: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现将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吉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大学科技园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

  按照《通知》要求,国家级高新区向省科技厅直接申报;其他城区认真做好区域内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自查材料的审核、汇总,按照吉林省《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对其自评表、工作总结和佐证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进行严格把关后,报送长春市科技局,经市科技局审核后,统一向省科技厅报送。

 

  联系人: 尹和薇

  联系电话:88777285

 

 

 

 

长春市科技局

二〇二〇年七月一日

附件:

关于开展2019年度吉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大学科技园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附件1:吉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自我考核评价表
附件2:吉林省众创空间自我考核评价表
附件3:年度工作总结要求
附件4:吉林省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考核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