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关于转发《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科协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关于举办2021年吉林省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05-20 10:49 来源: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和我省2021年科技活动周安排,现将《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科协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关于举办2021年吉林省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有意愿参赛的单位和个人按照要求提交参赛资料。长春市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8日。

  《2021年吉林省科普讲解大赛报名表》、《2021年吉林省科普讲解大赛参赛代表队信息表》、个人简介展示视频、自主命题的讲解词书面稿件、自主命题的讲解辅助展示PPT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341382062 @qq.com。同时将报名表原件报送至长春市科技局576—1室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长春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

  联系人: 赵红研  电话:0431-88777252

 

  

   

   

   

  

  长春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5月20日

附件:

附件1:《吉林省科技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科协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关于举办2021年吉林省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
附件2:科普讲解大赛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