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处室设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处室设置

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行政审批办公室)

时间:2022-08-17 10:12 来源:长春市科技局 索取号:E017201616076
【字体: 打印

承担推进市创新体系建设和科技体制改革工作,拟订科技创新政策措施,开展普法宣传,提出激励企业技术创新的政策建议,拟订科研机构改革发展与布局的规划和政策并监督实施;负责依法行政工作;实施科普规划,组织全市科技活动周;承担科技安全、科技保密工作。根据国家和省、市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负责有关行政审批事项的受理和审批;负责组织协调行政审批事项的勘查、论证、审核等相关工作;负责有关行政许可证的发放工作;负责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应由市科技局承担的其他行政审批事项。

 

[负 责 人] 王立章

[电子邮件] 2954487277@qq.com

[办公电话] 0431-88777252

[办公地点] 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长春市政务服务中心576-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