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你所在的位置

长春市科技局开展“讲好红色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索取号: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机关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向上合力,6月29日,长春市科技局开展“讲好红色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沈相东、退休老干部陈维哲依次分享了红色故事。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沈相东结合自己4年的驻村工作经历,向广大党员讲述了曲折奋进的扶贫故事。光荣在党50年的离退休老党员代表陈维哲,讲述了父母的革命斗争故事,并结合自己生动、鲜活的人生历程,带领党员干部回望过往奋斗路,展望前方奋进路。全局广大党员干部随着讲述者的娓娓道来,真实感受到了党员的担当和奉献,体悟了红色精神的传承和发扬。
  本次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收获颇丰。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珍惜当下,坚定理想信念,用红色精神激发工作和前进的动力,为科技创新推动长春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