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你所在的位置

市科技局组织观看红色影片传承红色精神

索取号: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机关党委

 

  为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教育活动效果,回顾党的光荣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10月28日,市科技局组织观看红色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长津湖》。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全景式再现了志愿军将士取得的艰苦卓绝、惊天动地的胜利。志愿军将士在极端严寒的条件下,在缺衣少食的困境中,用必胜的信念、用鲜血和生命战胜武装到了牙齿的美军。大家被一幕幕革命英雄事迹所感染,被“冰雕连”的铁血精神所震撼,更是被杨根思连长“不相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不相信有客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的精神深深触动。
  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观影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和传承革命先辈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实际,无私奉献、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科技创新发展事业中,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面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