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你所在的位置

长春市科技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颂会

索取号: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机关党委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长春市科技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颂会”。
  来自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30余名党员干部,以合唱、器乐演奏、歌曲联唱、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共同演绎,精彩呈现了《永远跟党走》、《你是这样的人》、《一路向未来》、《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10个节目,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国超代表局党组倾情演唱歌曲《中国人》,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演颂会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乐曲中落下帷幕。
  本次庆祝活动展现了新时代科技战线党员干部们的良好精神面貌, 增强了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感召力,进一步激发了长春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干实事、开新局的热情,为科技创新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汇集了红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