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你所在的位置

长春市科技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主题党课活动

索取号: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机关党委

 

    

  

  

 

  

 

  6月28日下午,长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主题党课活动。局党组成员、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前,党组书记、局长梁国超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宣示初心使命。随后,对市科技局2021年度“两优一先”进行了表彰,党组成员依次为先进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并勉励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进、攻坚克难、勇攀高峰。最后,梁国超局长以《回顾百年科技史,走好创新发展路》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梁国超局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国家科技发展史回顾、长春市科技事业发展情况、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展望三个方面,既回顾了科技发展的艰苦历程,总结了科技事业重大成就,又展望了科技创新工作的努力方向和重点工作。此次活动激励了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勤奋的工作,为科技助力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