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你所在的位置

市科技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索取号: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机关党委

 

  

  党组书记、局长梁国超动员讲话

  

  闫泓多老师授课

  在全市上下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之际,5月17日,长春市科技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开启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梁国超同志主持开班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梁国超指出,全面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是当前全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举办这次读书班既是科技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的实际举措,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效载体,更是一次淬炼党性、提升觉悟、强化政治的思想洗礼。

  梁国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通过此次读书班的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行之有效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长春科技创新工作、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动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开班式结束后,长春市委党校闫泓多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科技创新征程》为题,紧密联系科技创新工作实际,为科技局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拉开了专题读书班的学习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