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你所在的位置

长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8巡回指导组到市科技局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

索取号: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机关党委

 

  

  

  

  5月8日,长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8巡回指导组到市科技局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召开了巡回指导座谈会,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丁佳,市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处长吴军,净月高新区纪工委办公室王旭龙和社科联张毅4名指导组同志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国超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汇报,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加才,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超以及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丁佳组长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工作任务和指导重点,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国超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后,指导组查阅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开展情况及亮点做法。

  在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翻台帐等形式完成督导检查后,巡回指导组对市科技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握学习重点和核心要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对标对表,要做到规定动作高标准、自选动作有特色,真正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推动长春市科技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国超表示,科技局党组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对照指导组的意见建议,持续深入开展好后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不断提高科技创新工作质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