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你所在的位置

市科技局开展参观“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索取号: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机关党委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效果,4月27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党组书记、局长梁国超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字句铿锵,回想入党时的澎湃热情,再一次坚定政治信念、体悟初心使命。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详细了解了三下江南战役全过程,抗日英雄罗明星的光辉事迹,追忆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缅怀了先烈的丰功伟绩。

  看到陈列的照片、雕像、物件、短片,党员们深深感到,如今的和平是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了解历史,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奋发图强。大家也感到,这是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课,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红色传统文化,锻炼艰苦奋斗品格,深入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提升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