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你所在的位置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索取号: 2020年05月27日    来源:机关党委

 

  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部署要求,5月26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责述廉会议,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加才主持,局党组书记梁国超依次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首先,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三个方面依次进行述职述责述廉,局党组书记梁国超逐一对每名书记进行了点评,说成绩具体、激励士气,谈问题中肯、一针见血,讲要求清晰、任务明确。
  而后,梁国超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2019年度党支部的工作,并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打牢党支部基础,推进标准化建设;二是抓好学习教育,夯实理论武装根基;三是学以致用,推动科技创新发展;四是警钟长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五是树立形象,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