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你所在的位置

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环境清洁周”活动

索取号: 2020年03月23日    来源:机关党委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恢复城市生产生活秩序的指示精神,按照长春市新冠肺炎领导小组 “环境清洁周”行动要求,2020年3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进入林园街道诚悦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在党组书记、局长梁国超等局领导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接到“环境清洁周”活动通知后,市科技局党组高度重视,马上与街道联系对接,领受任务,负责清扫绿园区林园街道诚悦小区,共有居民楼8栋40余个单元,主要清洁任务是清除楼道堆放的杂物,清除小区及楼道张贴的小广告,清扫小区院内的环境卫生。由于该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居民楼比较老旧,前期积压的垃圾、杂物较多,清洁工作较重。为了高质量和高标准完成清扫任务,我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作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建六个清洁小组,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局领导分别在支部中带头清扫,全体同志与社区的同志携手并进,冲锋在前、迅速行动,不怕脏、不怕累,大家争先恐后、互相协作,虽然头上、身上沾满了灰尘,但是没有一个同志掉队,没有一个同志喊累。
  此次清扫任务速度快、标准高,让小区生活环境更加洁净、舒适,也为长春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