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你所在的位置

市科技局深入社区一线开展抗疫慰问和共建对接活动

索取号: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抗疫情工作中集中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3月13日,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加才带领机关党委同志深入林园街道小房身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和“一对一”党建共建对接活动。
  13日下午,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加才带领机关党委、干部人事处部分同志一行4人来到小房身社区,为一线同志送去了免洗手消毒液、矿泉水等防疫和生活物资。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议,社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副局长张加才高度肯定了社区在抗疫期间的取得的成效,并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机关党员志愿者履职尽责、冲锋在前、逆行而上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表达崇高的敬意,同时认真询问了抗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所需所求,并积极协调调动相关力量帮助解决。
  双方对开展党组织联建共建提出了具体的想法和建议,下步工作中将突出科技特色,利用好科技创新资源,在扶贫帮困、基层治理、志愿服务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使两个单位党组织的全面建设通过共建联建达到双促进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