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我市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达到699户

时间:2020-09-29 10:34 来源: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是指科技创新能力强、产品附加值高,质量效益好,“小而强”、“小而优”,发展潜力大、能够成长为引领未来经济发展新引擎的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
  按照省科技厅、工信厅、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评审和扶持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程序由企业申报,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工信和财政部门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真实性审查,市科技局会同工信局、财政局开展合规性审查及推荐上报。
  省科技厅会同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对申报企业进行评审论证,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公示、认定等程序,全省共有302户企业通过评审被认定为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其中我市新认定230户,占全省新认定数的76.2%。目前我市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累计达到699户,占全省总量的66.6%。
  下步,我局将持续推动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和服务工作,引导和带动更多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实现创新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