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法规

市科技局开展“送政策、解难题、渡难关、促发展”主题集中服务专项行动

时间:2020-04-15 11:14 来源:科技人才与创新服务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按照市“万人助万企”总调度室《全市“万人助万企”集中服务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在全市“服务企业周”期间,市科技局“万人助万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利用4月13日-14日两天时间对包保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 渡难关、促发展”为主题的集中服务专项行动。
  各助企干部采取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现场指导等方式,深入包保企业一线,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宣传疫情期间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助企政策、收集企业问题需求信息。
  此次走访收集到涉及营商环境、基础设施保障等四类共计7个问题,助企干部与企业共同分析,研究办法,并将问题通过“长春政企通平台”及时流转。下步我局将做好跟踪服务,帮助企业提振信心、战胜疫情解决问题、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