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依法行政

九台区科学技术局与工商局九台分局、消费者协会联合开展名烟名酒、皮具箱包检查活动

时间:2018-03-15 14:37 来源:专利管理处 索取号:E017201817551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名烟名酒、皮具箱包、日用百货消费安全,维护市场秩序,2018年“3.15”消费者权益日,九台区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赵连玉会同九台工商局商广所执法人员、九台区科技局(九台区知识产权局)专利执法人员,针对九台区名烟名酒、皮包箱包、日用百货销售情况进行了联合随机检查。

重点检查了名烟名酒专卖店、日用百货销售产品的进货渠道、进货台账建立、商家购货凭证、皮具箱包品牌进货渠道、各类商品包装上的专利标识等情况。针对部分商家进货台账建立不规范的情况,执法人员要求商家限期整改。

活动有效震慑了假冒伪劣不法行为,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严厉打击了假冒伪劣商品及商标侵权行为、专利侵权行为,为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增强消费者信心,共同营造安全和谐,健康文明的市场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