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权责清单

长春市科学技术局权责清单制度落实情况说明

时间:2017-01-04 09:38 来源:政策法规处 索取号:E017201717031
【字体: 打印

按照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国务院2013年以来取消、下放、调整的行政审批事项相关文件、国务院3批次清理规范中介服务事项文件、省落实承接国务院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文件、省政府取消下放调整行政审批事项文件、市政府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文件,进一步落实好我局权责清单制度。

一是权力清单。围绕两项行政职权,制定运行流程图,把职权的名称、类型、设置依据、承办人、收费标准、监督方式、工作流程等基本信息通过网站向社会公布。

二是责任清单。共确定主要责任12项,具体工作事项83项,内部监督管理制度1项,外部监督管理制度2项,公共服务事项3项。所有清单已经在长春市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方便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