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通知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2022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长春市科技局提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3-11 10:29 来源: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行政审批办公室)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按照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长春市科技局提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时间
  网上提名截止时间 2022年3月25日  16:00
  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  2022年3月28日  16:00
  二、提名程序
  1、各申请被提名单位需认真填写《2022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账号申请表》(附件2),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将《申请表》发送到指定邮箱。
  2、市科技局发展规划处根据《申请表》审核结果,以电子邮件形式发放“提名号和校验码”。
  3、各申请被提名单位获取“提名号和校验码”后,登录省科技厅网站,点击“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平台”,用“提名号和校验码”从“项目申报”窗口登录,进入系统后按要求填写电子版提名书。
  三、提名要求
  1、本年度长春市科技局提名项目须严格符合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2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附件1)中的提名条件及要求,无提名名额限制。
  四、申报材料
  1、电子版提名材料。包括电子版提名书和电子版附件。电子版提名书填写好后,应按省科技奖励申报系统提示在网上提交;电子版附件需将相关材料扫描生成PDF文件及JPG文件,并按系统提示在网上提交。
  2、书面提名材料。包括书面提名书和纸质附件。书面提名书需利用申报系统中文件转化功能,将填写好的电子版提名书生成PDF文件,从系统中下载打印,并与纸质附件合订成册形成书面提名材料,书面提名材料不另加封面,需用铅笔在右上角标注页码。
  3、形式审查表。我局将按照《2022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形式审查内容》(附件3)要求,对提名材料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在《2022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书形式审查表》(附件4)提名审查意见栏中填写提名意见,加盖提名单位公章。 
  4、项目不涉密证明。各单位须提交项目不涉密证明纸质版,承诺提名项目符合不涉密要求(涉密项目不予受理),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所有提名材料一式两份(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各单位务必按照时间要求报送材料(如受疫情影响,纸质材料可以采取邮寄的方式报送),过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受理地址:长春市科技局发展规划处(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 长春市政务服务中心591—2房间)
  联 系 人:耿素梅 
  联系电话:13614312257
  电子邮箱:383309332@qq.com

 

 

 

  2022年3月10日

 

附件: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2022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号”和“校验码”申请表.doc
附件3:2022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材料形式审查内容.doc
附件4: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书形式审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