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通知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长春市科技局关于公开服务企业大调研活动征求意见邮箱和电话的通告

时间:2022-03-07 14:20 来源: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根据省委“作风建设年”部署,按照《长春市服务企业大调研活动方案》要求,为全面了解掌握我市企业创新发展现状,全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拟开展服务企业大调研活动。现面向全市征集对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进政产学孵金深度融合,优化科技企业创新生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
  请各相关企业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将相关情况发送至邮箱,同时注明企业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邮箱:155403127@qq.com,电话:0431-88777285。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