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通知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吉林省优质道地药材科技示范基地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05-14 15:09 来源:农村和社会发展科技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现将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吉林省优质道地药材科技示范基地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按通知(见附件)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并对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务必于5月21日前将用A4纸打印并装订成册的纸质申报材料(一式八份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光盘报送至长春市科学技术局农村和社会发展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袁野

  联系电话:88777271

  邮箱:42068918@qq.com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华新街700号长春市政务中心5楼576-2室

  

长春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5月14日

附件:

附件1:关于开展吉林省优质道地药材科技示范基地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建设吉林省优质道地药材科技示范基地申报书
附件3:现场勘查、勘验情况报告
附件4:吉林省优质道地药材科技示范基地建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