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通知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2021年度长春市高速智能动车组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建议书的通知

时间:2021-04-08 16:58 来源:高新技术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是我市主导和优势产业,我市是新中国轨道客车的摇篮和发源地。为促进我市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2021年度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将设立高速智能动车组重大科技专项,高速智能动车组重大科技专项聚焦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发展重大技术需求组织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力争攻克一批制约产业发展关键核心技术,项目研发成果应用在高速动车组上。

  根据《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和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编制工作的有关要求,现面向全市征集高速智能动车组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建议书,经专家论证后形成2021年度高速智能动车组重大科技专项申报指南重点支持课题。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单位须是长春市域内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

  (二)建议项目应具有重大性、急需性、先进性、实用性,能够实现产业重大关键共性技术突破。

  (三)项目建议书包括立项目的、意义及必要性、国内外相关研究现状、前期工作基础、拟解决关键技术、研发内容、主要考核指标等,要求研发内容清晰明确,考核指标具体、量化、可考核。建议书内容翔实、突出重点、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请申报单位将项目建议书一式两份(盖单位公章),于4月20日前报市科技局高新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刘永学 曾亚琼

  地址:长春市华新街700号长春市政务服务中心591-1室

  电话:0431-88777273

  邮箱:cckjjgxc@163.com

 

 

长春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4月8日

  

  

  

  

  

  

  

  

  

  

附件:

高速智能动车组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建议书编写提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