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通知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2021年度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应用基础研究专项项目建议书的通知

时间:2021-03-03 09:35 来源:对外合作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科技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长春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指南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外合作处现公开征集长春市应用基础研究专项项目建议书,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按照“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总体要求,聚焦前瞻性、战略性、基础性科学问题,围绕现代农业和农村、现代中药、生态环境、装备制造、光电信息、人工智能与数字产业、新材料、新能源、地球科学、生命科学、医学与健康等领域开展应用基础研究,推动在若干重要领域取得重大突破。面向全市具有基础研究能力的高校院所公开征集应用基础研究专项项目,优先推荐国家、省级科技创新平台项目。

  二、相关要求

  (一)申报主体为在长春市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基础研究能力的高校院所。

  (二)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编写项目建议书(格式见附件1),突出重点、条理清晰、精炼扼要,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三)按照上述要求,申报主体的项目建议书由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汇总并推荐,于3月20日17:00前将项目建议书、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

  三、联系处室及方式

  联系处室:对外合作处

  联系人:戴常保 赵柏双 韩金睿

  联系电话:0431-88777262

  邮箱E-mail:ccskjjdwhzc@163.com  

  

 

长春市科技局

  2021年3月3日

附件:

附件:1编写提纲
附件:2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