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通知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公开选聘长春市科技计划信息化管理服务企业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1-02-19 11:28 来源:发展规划处(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吉林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长财采购[2020]1969号)”和“关于印发《2019年长春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长财采购[2018]2097号)”的文件规定,以及《关于公开选聘长春市科技计划信息化管理服务企业的公告》的有关要求,我局组织专家对符合选聘条件的服务企业所提交的材料进行了“会议评审”,经局党组研究,拟确定吉林省科企技术转移转化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为长春市科技计划信息化管理服务企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在公示期内,请社会各界给予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进行反馈,长春市科技局发展规划处负责异议受理。

  公 示 期:2021年2月19日—2月23日

  受理处室:长春市科技局发展规划处

  联系电话:88777251

  受理地址:市政务服务大厅591-2房间(华新街700号)

  

 

2021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