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通知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转发《科技部关于征集适宜向“一带一路”国家转移的可持续发展技术的通知》

时间:2020-12-11 12:26 来源:对外合作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通知要求,现将《科技部关于征集适宜向“一带一路”国家转移的可持续发展技术的通知》(国科外便[2020]79号)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根据科技部通知,严格按照申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
  请于2020年12月28日16:30前完成网上填报,并将纸质材料报送至我局。我局将对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要求的项目予以推荐。

  

  联系人:长春市科技局对外合作处  曾亚琼
  联系电话:0431-88777262
 
  附件:关于征集适宜向“一带一路”国家转移的可持续发展技术的通知(http://www.most.gov.cn/tztg/202012/t20201203_16015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