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通知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吉林站•装备制造专场)科技成果项目与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10-21 12:11 来源: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现将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吉林站•装备制造专场)科技成果项目与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相关单位和企业认真填写《科技成果项目征集信息表》和《企业技术需求征集信息表》,按照模板提供详实的材料说明,如文字、图片、实物、样品、多媒体等,并对其真实性负责。于2020年10月26日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长春市科学技术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
  邮  箱:8474306@qq.com。
  联系人:王  铀  
  电  话:88777263
  长春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0月21日
  

 

  

附件:

1.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吉林站•装备制造专场)科技成果项目与企业技术需求的通知》
2.《科技成果项目征集信息表》和《企业技术需求征集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