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通知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长春市 “百城百园”行动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7-30 10:35 来源: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依据《科技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百城百园”行动的通知》和《吉林省科技厅 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支持“百城百园”行动项目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组织申报的“智慧农业助力东北振兴”主题行动总体方案经省综合推荐、已经科技部、财政部审核通过,现就组织开展行动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和重点
  支持范围:符合并可纳入我市“智慧农业助力东北振兴”主题行动方案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
  支持重点:重点支持符合城市主题方向的先进技术成果、技术工艺包及科技赋能典型案例快速推广应用,提供创新型城市开展主题建设的系统性技术解决方案,支撑城市创新发展。
  二、支持方式和额度
  单个项目支持额度最多不超60万元。
  三、条件和要求
  (一)项目实施单位必须是吉林省内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单位,有较强的创新能力、人才和科研基础条件保障,运行管理规范,信用记录良好。
  (二)地方政府、园区管委会等行政机构不能作为项目实施主体。中央在长高校、科研院所等中央预算单位及企业不在支持范围内。
  (三)已由省财政相关资金支持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四)各单位要围绕长春市报科技部“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附件3)来谋划项目。
  (五)项目实施周期为1年,2020年11月末要对项目绩效考核。
  四、申报材料
  (一)“百城百园”行动项目申报书(附件1),项目名称:“百城”行动——智慧农业助力东北振兴。
  (二)相关材料(申报书中附件十二,包括必备材料和辅助材料)。申报书中经费预算表需提供经费预算说明。
  (三)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附件2)。
  (四)以上材料一式两份,胶装成册,白色封皮,书脊注明承担单位,相关证明材料要附上目录,A4规格纸张双面打印,加盖单位公章,申报截止日前送到长春市政务服务中心(南关区华新街700号)五楼市科技局591-2房间。
  (五)各申报单位准备参加项目答辩(ppt,答辩时间10分钟),具体时间地点答辩方式另行通知。
  五、申报时间
  2020年7月30日——2020年8月5日。
  六、咨询电话
  区域处:88777263,联系人:朴兵

 

 

  
  市科技局
                                                                            2020年7月30日

附件:

附件1 百城百园项目申报书(参考).doc
附件2 2020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绩效目标表.xls
附件3 2020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绩效目标表(长春市报科技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