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通知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科技部办公厅、中科院办公厅关于举办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03-30 08:49 来源: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现将《科技部办公厅 中科院办公厅关于举办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有意愿参选科普微视频作品的单位和个人按照要求填写附件和提交作品。长春市作品推荐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3日。
  视频文件、《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作品推荐表》(附件1)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341382062 @qq.com。
  视频光盘(3套)、纸质版《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作品推荐表》(附件1)(3套)送至长春市科技局568室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地址:华新街与政兴路交汇处,长春市信访接待中心对面新楼)。
  

 

  联系人: 赵红研  电话:0431-88777252 
   
  长春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3月30日

附件:

科技部办公厅 中科院办公厅关于举办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作品推荐表
2019年度全国科普微视频大赛作品自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