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通知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0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9-12-25 08:24 来源:发展规划处(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现将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0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时间 

  20191225-2020114(9:0016:00) 

纸质材料报送时间 

  20191225-2020117(9:0016:00) 

  二、申报程序 

  各单位需根据申报项目数量向长春市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申请申报名额,认真填写《2020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号和校验码”申请表》(附件2),以电子版格式发送到指定邮箱报市奖励办。获取《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系统》“推荐号和校验码”后,依据“推荐号和校验码”进行网上申报。 

  三、申报要求 

  1、由于省科技奖励实行限额申报,原则上每个申报单位申报项目不超过1项(申报单位为集团公司的,以集团公司统一申报为准,不再单独给所属子公司分配名额)。 

  2、分配给长春市的名额以申报单位发送《2020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号和校验码”申请表》(附件2)到指定邮箱时间先后顺序为准,发完为止。 

  3、各申报单位按照《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材料形式审查内容》(附件3)相关要求,自行做好上报材料的形式审查工作。 

  4、各申报单位请按照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申报,并报送书面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过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受理地址:长春市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 

  (长春市政府41410室) 

  联 系 人:耿素梅 肖鸾慧 

  联系电话:88777251 

  电子邮箱:jhc88777251@163.com 

   

  

长春市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 

  20191224 

附件:

1、吉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0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2、《2020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号和校验码”申请表》
3、《2020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形式审查内容》
4、《2020年吉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书形式审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