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通知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2018年吉林省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项目受理公示的公告

时间:2018-10-23 14:44 来源:长春市科技局 索取号:E017201817895
【字体: 打印

  根据《吉林省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评审办法》有关规定,现将形式审查合格的2018年度吉林省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申报单位及个人进行同步公示,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公示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6日,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本次公示的申报单位及个人有异议的,应当以真实身份,书面向吉林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奖励办”)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奖励办将按有关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保密,并对异议所涉及内容进行核实、查证。为保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联 系 人:杨松川         联系电话:0431-88975817

  通讯地址:长春市民康路522号(邮政编码:130041)

  2018年10月22日

附件:

公示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