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长春市科技信息研究所获批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时间:2023-01-06 14:47 来源:市信息所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名单,长春市科技信息研究所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成功入选。

  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备案,面向创新创业主体和社会公众开展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的社会化信息服务机构,是全国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长春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做为市科技局下属公益事业单位,充分发挥信息资源、情报研究等传统优势,为推动区域科技创新,开展了具有特色的知识产权信息传播利用工作,并先后获批国家专利文献服务网点、吉林省专利文献服务网点、吉林省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网点。

  下一步,长春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丰富服务内容,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助力企业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