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科技局局长于柏生陪同基因港(香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王骏代表团一行调研长春净月高新区、长春新区

时间:2022-08-08 14:34 来源:对外合作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8月4日上午,市科技局局长于柏生陪同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到长春净月高新区和长春新区进行考察调研和座谈交流。在长春净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健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副主任吕东详细介绍了开发区的生态环境、科技创新、旅游资源、产业基础和基础配套情况;在长春新区代表团一行详细参观了长春新区展馆,听取了新区的发展和情况介绍,副主任石威座谈时介绍了新区的发展前景和产业布局。座谈时市科技局局长于柏生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面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希望通过此次到访,对未来我市开发区和企业与基因港(香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奠定基础。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吉林省东鳌鹿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长科鹿茸科学与产品技术研究所。
  基因港(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香港成立,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新型生物催化剂(酶)的开发、工业化制造及其在各工业领域的商业应用,是一家具备完整酶制剂产业链,且在该产业链的主要步骤均拥有领先技术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