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长春工业大学专场对接会

时间:2022-07-11 14:28 来源:对外合作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为促进长春工业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市科技局于7月7日,在长春工业大学举办了长春工业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专场对接会。
  会上,长春工业大学校长张明耀详细了介绍学校科技创新情况,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吉林省总经理王辉介绍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情况。听取了“高分子材料在5G领域中的应用”等项目情况介绍,调研了吉林省微纳与超精密制造重点实验室、吉林省先进高分子功能膜材料重点实验室、水凝胶国际联合实验室和合成树脂与特种纤维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长春市科技局局长于柏生表示,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我市在长高校院所与企业合作,希望通过举办专场对接会,推动长春工业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深层次的技术交流和项目合作。
  市科技局副局长孙海为及相关处室、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吉林省副总经理李世锋及相关部门、长春工业大学副校长林洁琼和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