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科技局成功举办首场“长兴·科创”项目路演暨投资对接会

时间:2022-06-28 17:36 来源:对外合作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为加快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打造“三强市、三中心”,推动“六城联动”,推进长春科技创新城建设,6月24日,长春市科技局联合长春市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首场“长兴·科创”项目路演暨投资对接会。
  长春市科技局局长于柏生在致辞中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按照市政府部署要求,长春市科技局面向在长高校院所征集长兴基金项目,组织第三方机构进行评价,首场推出了6个成熟度7级以上项目。通过项目路演、成果展示,搭建高校院所、企业和投资机构对接平台,帮助投资机构找到好的项目,科技成果找到转化资金,推动在长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
  长春市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敬言介绍了长兴基金情况,他表示在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建立与在长高校院所合作机制,推动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六城联动”和产业发展。
  会上,来自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农业大学、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和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等5家单位介绍了“人参糖系列产品研发”、“全光纤脉冲激光器”等6个项目情况。吉林省中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吉林省沣昀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等7家投资机构现场进行了交流对接。
  长春市科技局、长春市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长春国投集团领导、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负责人、投资机构专家、相关企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