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科技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圆满完成

时间:2022-06-24 12:32 来源:干部人事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处级以下非领导职务干部和所属事业单位非领导职务人员,于2022年6月20日至6月23日通过腾讯课堂进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培训由市委党校派出的6名教授为学员进行了线上直播专题授课。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以苏为戒,深刻理解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从使命型政党的政治特征看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党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领导和治理国家的启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等6个专题展开。
  培训结束后,广大干部普遍感到此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教师讲课生动,学习收获明显,为下一步干事创业增添了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加快推动新时代长春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要努力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为长春市科技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