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长春市科技局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1 16:07 来源:机关党委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1月20日,市科技局党组班子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认真开展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国超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以认真较真的精神、从严从实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举措,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梁国超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务实成功,既是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宝贵机会,又是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契机,更是全面提升科技创新工作效能的新起点。局党组班子要带领全局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对照问题清单,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把全面落实整改和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重要途径和强大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对会议进行全程指导,组长丁佳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客观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着实具体,特别是各党组成员在发言中能够直面问题,体现了即知即改的态度和真抓真改的决心。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围绕会议主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荣文龙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