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长春市科技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17 14:24 来源:机关党委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月14日,长春市科学技术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下一阶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科技局党组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统筹谋划、全面部署,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持续掀起党史学习热潮,用实际行动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全局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机关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提升。
  在全面总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后,梁国超局长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局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工作的具体举措,在加快建设区域创新中心、打造科技创新城、实现“六城联动”中展现新作为。要在科技创新发展面对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上下功夫,在区域创新能力提升、关键核心技术攻坚、重大创新平台建设、科技生态体制改革、科技人才发展、完善金融服务体系等方面精准发力、干出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