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长春市科技局举办“学习成长·筑梦前行”青年干部研学交流会

时间:2021-12-28 12:51 来源:机关党委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长春市科学技术局以“学习成长·筑梦前行”为主题,组织召开青年干部研学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认识。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影主持,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来自各研学小组的4位代表交流分享了研学心得。交流中,有的结合岗位工作谈思考,有的结合业务工作讲方法,有的结合研学活动说体会,有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谈认识,充分展现了科技局青年干部的风采。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国超充分肯定了青年研学社一年来的活动成果,强调要持之以恒的把研学社打造青年干部学习、交流、成长的有效平台,不断提升活动成效。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鼓励全局青年干部要“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做最好的自己”,快速成长为支撑科技事业发展的栋梁之才,为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参会青年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把此次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立足岗位要求,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闪亮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