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浙吉跨区域合作——9个科技项目线上签约

时间:2021-11-15 12:25 来源:办公室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11日,通过同屏在线、实时互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吉林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分别在长春和杭州两地,共同举办了“2021浙吉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推进会”。
  会上,共有两地政府相关部门、高校院所和企业间的9个科技合作项目进行了线上签约。来自长春光机所和浙江大学的两位专家,分别就光电子领域和能源领域的发展现状作了主题演讲。来自吉浙两地高校院所的专家,在线推介了6个精选路演项目。本次会议线上观看直播人数达9000余人。
  自吉浙对口合作关系建立以来,两省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合作层次不断深化、合作内容不断丰富,在科技创新、产业协作、人才互动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吉浙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大会已累计发布科技成果2300项,企业技术需求136项,签约合作项目3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