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长春市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1-09-15 09:43 来源:高新技术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为积极推进长春市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9月13日至14日,市科技局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两场长春市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启明信息、中天数码、大陆汽车电子、长光辰芯、吉光半导体等30余户人工智能领域代表企业50余人参加。
  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介绍了国内外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现状、华为公司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优势特色,与会企业介绍本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研发、生产情况及规划布局和意见建议:
  一是市科技局将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入研究企业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将企业需求纳入长春市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建设中。
  二是组织驻长高校院所、企业人工智能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
  三是谋划建立人工智能领域创新联盟。
 
 
市科技局高新处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