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长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参观“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16 16:32 来源:机关党委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 “ 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光辉历史的理解认识,7月16日,长春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参观“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展览分为序厅、“思想伟力”、“百年辉煌”、“人民至上”、“精神谱系”、尾厅6个部分以及红色大厅、红色文创展区、青少年互动展区,共有近400张(组)图片、近400件(套)文物实物集中展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参观习近平总书记五年三次视察吉林的巨幅珍贵照片、《新青年》刊物、彩色版开国大典影像、第一辆红旗轿车标志、命名“王大珩星”原始材料、黄大年生前用过的地质包和教学手稿等各历史时期文物实物,使广大党员干部更为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更为直观感悟了各个历史时期杰出革命英雄、杰出建设楷模和杰出时代先锋的崇高精神,更为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科技局党员干部在参观后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的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理论探索史、不懈奋斗史、为民造福史和红色血脉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为加快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