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2021年九台区科技活动周拉开帷幕

时间:2021-05-26 10:26 来源:科技人才与企业服务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全社会科学素质和创新精神,九台区开展主题为“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2021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在主会场宣传活动中,九台区科技局、区委宣传部、区科协等9家成员单位,以科技惠及民生和科技支撑发展为主线,通过科普展板、科普宣传台、科普咨询台、播放科普教育片、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等系列科普方式,宣传科学知识、科学方法和科技应用,让广大群众获得体验感和参与感,增强科技意识,了解科技知识。

  在分会场的宣传活动中,将开展科技特派员产业扶贫、科技进企业、产学研对接、科技进乡村、科普进社区、科普进校园、科普大篷车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普宣传活动,与社会各界共同分享科技发展成果。

  近年来,九台区科技创新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创新重点指标实现大幅提升。通过举办科技活动周,回顾党领导下九台科技发展历程,动员号召九台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者,着力投身“建三区、强四带、兴五业”发展战略,进一步坚定科技自立自强信心和决心,为实现九台全面振兴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