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扩大)会议

时间:2021-05-21 15:25 来源:机关党委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5月21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扩大)会议,会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学习情况开展了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国超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级领导、各处处长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先后发言,结合读书班的所学所悟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牢政治基础,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明理,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用党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从学党史中感悟真理,从感悟真理中获取力量。二要聚焦增信,感悟思想伟力,保持战略定力,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三要聚焦崇德,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练就干事创业的强大本领,以昂扬的姿态推进科技事业发展。四要聚焦力行,牢记职责使命,抓好工作实践,办好群众实事,开创发展新局,为科技创新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