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百团大战》

时间:2021-05-21 15:18 来源:机关党委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20日,市科技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计划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红色经典影片《百团大战》。

  《百团大战》全面展示了中华民族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反抗日本法西斯侵略的艰苦卓绝的历程,记载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抵御外来侵略所付出的巨大牺牲,更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全体党员干部被影片中抗日战士们浴血奋战、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精神深深感染,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