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3-04 16:44 来源:高新技术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3月2日-4日,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公室和长春市科学技术局面向全市17个县(市)区、开发区,在全省率先举办三期网络“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 800余户企业、1300余人参加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会上,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公室同志对2021年度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科技局高新处负责同志介绍了长春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开展情况、相关政策及取得的成绩;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谢斌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材料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读;省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刘飞朋老师就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进行解读;谢斌调研员还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

  高新技术企业是科技创新、经济发展最重要、最积极的因素,体现了一个城市的创新能力和经济实力。长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大力推进,“十三五”期间,长春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迅速,增速在十五个副省级城市名列第一,为我市产业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