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长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民主生活会专题扩大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1-21 15:12 来源:机关党委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民主生活会专题扩大学习研讨会。会议聚焦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为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打牢了思想基础。

  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国超主持会议,并在交流研讨发言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开展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的根本遵循,为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好政治方向;要学用创新理论,切实履行抓落实的主体责任,改进工作作风,着力破解我市科技创新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引领和支撑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要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坚持新发展理念,突出科技自立自强目标,紧扣长春国家区域创新中心建设的总体任务,科学制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和国家自创区建设规划,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实现长春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准确把握主题,从严从实抓好各环节工作,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全面准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加才、张永超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局机关市管干部、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