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壮美长春》 | 长春城市形象宣传片完美绽放

时间:2021-01-20 13:33 来源:办公室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展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取得的进展和成效,扩大长春知名度,提升城市影响力,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精心遴选创作团队,拍摄制作了长春城市形象宣传片《壮美长春》。

  这里是长春,吉林省省会,中国15个副省级城市之一,书写了中国多个第一的传奇;

  这里是长春,一座被誉为“共和国长子”的工业重镇,撑起了东北城市化与工业化的脊梁;

  这里是长春,中国“雄鸡”版图的“点睛之笔”,正以耀眼的光芒,展开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的宏大叙事。

  总有一些重要时刻值得铭记,总有一幅美好画卷值得期待,让我们在858万长春人民的奋斗身影中,在24744平方公里的广袤大地上,认识长春、走近长春、爱上长春。

  长春欢迎您!

  

    素材来源:长春文旅、长春政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