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长春市科技局积极开展科研诚信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0-12-16 10:39 来源:发展规划处(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精神,日前长春市科技局发展规划处结合“万人助万企”工作,积极开展科研诚信进企业活动。
  本次活动市科技局来到吉林华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工作人员座谈,发放科研诚信管理实施细则等方式积极宣传科研诚信建设工作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企业积极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共同形成企业发展合力。
  通过这次科研诚信进企业活动,企业进一步认识到了在现代经济社会中,科研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更是能够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