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观看红色影片传承革命精神

时间:2020-12-14 14:38 来源:机关党委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教育,12月9日,市科技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金刚川》。影片以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即将取得胜利时期的金城战役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无畏炮火,奋勇迎战,军魂无敌的真实故事,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事迹。观影中,同志们一次次被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抗美援朝的铁血精神所震撼,坚定了克服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的理想信念。
  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观影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和传承革命先辈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实际,无私奉献、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科技创新发展事业中,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面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