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吉林省政府网 长春市政府网

要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直机关党工委宣传处到市科技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座谈活动

时间:2020-06-04 15:31 来源:机关党委 索取号:
【字体: 打印
  2020年6月3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建第三协作组机关党工委宣传处全处同志,到市科技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调研座谈活动,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宣传处一行首先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党支部园地等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查阅了党支部综合记录本和理论中心组学习记录。而后召开座谈会,就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工作进展、特色做法、先进典型、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等方面,与科技局党建工作者和党员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座谈会讨论热烈、气氛融洽、富有成效。
  在调研过程中,宣传处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机关党建工作:在整体建设上有成效,特点突出;设计开展的实践载体活动能够结合科技特色、发挥科技优势,与中心工作契合度高、相互促进作用强。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加强工作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基础性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作用;二是要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宣传和学习教育工作,筑牢坚固的组织基础和思想防线。